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拥抱大海_650字

高二写景作文:拥抱大海_6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喜欢水平如镜的西湖,有人喜欢绿得像翡翠的漓江,但要我说,最美的应该是波澜壮阔的大海。


      远远望去,海边像一块金黄加碧蓝的大绒球,海风轻轻吹,抚慰着脸庞,一丝暖,一丝冷,闻一闻,还有海水的咸味呢!海面上,细细的沙子软软的。“嘎嘎”你听,谁来了?听到这样的叫声,当然知道是海的使者—海鸥。身穿洁白的礼服,尖尖、黄黄的小嘴巴,乌黑发亮的眼睛,这就是海鸥。


      看到这么美的景色,我忍不住跳进干沙滩里,软软的,踩在上面暖暖的,沙子进到脚里,还有一阵痒痒的感觉。许多小朋友在干沙滩上放风筝,孩子们欢快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里,那么响亮,那么悦耳。沙滩的旁边放着一盆盆的花儿,五颜六色的花儿绽开了笑脸,树木也摇着绿油油的头,它们好像在说:“欢迎你,小姑娘。”我仿佛真的能听见它们在说话。大人们撑起太阳伞,有的躺在椅子上,“呼呼”地睡大觉;有的喝着果汁,赞叹道:“这果汁真不错”;还有的戴着太阳镜,欣赏海边的风景。走着走着,有石头弄疼了我的小脚丫,我还捡到了尖尖的贝壳,漂亮极了。


      脚下突然凉凉的,是湿沙滩,看,有螃蟹在爬来爬去,像在守卫一样。海浪像一朵朵水莲花,听一听,“辟啦辟啦”在歌唱。


      在海里的感觉凉凉的,痒痒的,软软的,海水碧蓝碧蓝的,清清的,阳光洒下金灿灿的光点,海面上,有着蓝里透金的颜色。海里也有小石子,小沙子,还有小鱼呢!小鱼在我的脚边游动,有时还游到了我的脚底下,让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我跟小朋友们玩起了打水仗,一不小心尝了一口海水,咸咸的。


      我喜欢大海,更喜欢拥抱大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