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乡村五月_600字

高二写景作文:乡村五月_6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四月的乡村多么美,但五月乡村更加美呢!


      我爱五月的乡村。五月的乡村是一束金银花的清香,是怡然自乐的生话画卷,是一棵路边的野菜,是一抹清晨的阳光,也是一片金黄的麦田。五月的乡村蕴含道不完的诗意。


      在田野里,麦子金黄金黄的,在远处看仿佛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我真想躺在上面美美地睡一觉啊!


      在麦田中央,我小伙伴们一起捉迷藏,躲在里面谁也看不见我了。我闭上眼睛,也像一棵麦子一样,被阳光哺育着,被大地滋润着,这是多么惬意啊!一阵风吹来,麦子们翩翩起舞。我和那些麦子一起舞蹈。啊,我也成为一个“麦子舞蹈员”啦!


      五月的乡村,还有大片散发着清香的花儿。那儿有一墙蔷薇花在蓬蓬勃勃地生长着,这一茬开了,那一茬谢了,这一嘟噜开了,那一嘟噜谢了。蔷薇花的颜色也都不一样,有雪白色的,有淡粉色的,有火红色的,还有几种颜色混在一起的呢!美丽的蔷薇花把蜜蜂和蝴蝶也吸引了过来,一时让人分不清哪是花,哪是蝶了。花儿开,蝴蝶舞,它们热闹地点亮一方绚丽,也让五月更加诗意盎然!


      五月的小溪也格外清澈呢!在小溪中能隐隐约约看到溪底五彩斑斓的小石子呢!村里停水时,也可以从小溪里打几桶水来,把这水喝下去,所有的燥热就全散了,浑身上下就感觉神清气爽哩!如果每天都可以喝上凉爽的小溪水,那清凉就一直伴随着你咯!


      乡村五月,真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爱这乡村五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