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我的乐园公园_550字

高一写景作文:我的乐园公园_5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你的乐园是什么呢?我的乐园是公园--蟠龙公园。


      公园里的样子很简单,一个广场,一座假山,一些游乐设施,再加上一条河,但它在我心目中却十分的好玩,什么东西都比不上它。


      我曾经独自一人去那玩儿,我十分喜欢那里的滑滑梯。记得第一次来公园,我发现那里有一个超长的滑滑梯,虽然我玩过许多滑梯,在这个滑滑梯,我却是第一次见。我不禁跃跃欲试,我爬上滑滑梯,坐在滑梯上。突然,脚一打滑,还没抓稳,便滑了下去,别提有多刺激了。


      不仅如此,我还特别喜欢找许多小伙伴一起去爬假山,虽然时常会摔下来,但是我还是禁不住对它的喜爱。


      有一次,我独自一人去爬假山。以往都是伙伴们把我拉上去,可这时却是我一个人去爬,明显困难多了,但我并没有害怕,反而更激动,我得意的想着山上的风景。


      我往手上吐了吐口水,身体下蹲,找好支撑点,然后一跃,抱住了石头,一点一点往上挪,一会儿手发力,一会儿脚蹬着。一会儿手脚并用向上爬,就在要爬上去的时候,脚一滑,又跌入山下。


      我试了许多次,不怕失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登上了山顶,那一刻我仿佛是人生赢家,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时我的表情,是多么开心,多么激动,多么兴奋。


      公园虽然不像你们所想的那么美好,但是,它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美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