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夏天的小池塘_600字

高一写景作文:夏天的小池塘_6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要说夏天中的第一景物,那就非池塘莫属了。


      走!和天真可爱的夏孩子一起去看一看穿着绿衣服的小青蛙吧!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夏孩子牵着我到了荷花池旁,“呱呱,呱呱,呱呱呱......”青蛙鼓着白如雪的大肚子,向我和夏孩子说:“跟我来!”只见小青蛙纵身一跳,“扑通”,它张开四肢,向前游去。我连忙跑上前,只见五六个睁着圆滚滚的大眼睛,鼓着大肚子的歌唱家,为我和夏孩子演奏了一首“夏天奏鸣曲”。


      走!和生机勃勃的夏孩子去看一看那红似火的荷花吧!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青蛙旁的荷花听到了“只应天上有”的乐曲,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在众人面前。红似火的花瓣,绿如玉的茎杯和黄胜金的花蕊。它“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走!和活泼调皮的夏孩子去看一看那童真满满的稚子吧!


      “蓬头稚子学垂纶,侧坐莓苔草映身。”“扑通”一颗石头像子弹一样不偏不倚地正好打中荷花,水面上顿时多了几片荷花瓣。夏孩子和我立刻转过头。啊,原来是一个可爱的稚子啊!他扬起嘴角,正学着爸爸的样子把鱼竿往水中一甩,等待着小鱼儿上钩。


      和夏孩子游池塘,我收获满满,遇见了穿着绿衣服的青蛙,遇见了红似火的荷花,遇见了童真满满的稚子……


      夏天的池塘是充满生机的,是五彩缤纷的,是童真满满的,我爱夏天里的小池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