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中秋的月亮_450字

高一写景作文:中秋的月亮_4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月亮很美,特别是在中秋,那张圆圆的脸更是让我难以忘怀,我们一起来见一见吧!


      为了看月出,傍晚的时候我早早的出去,等着月出。


      这时,天色逐渐暗下来了,大地笼罩着一片朦胧的夜色。月亮姑娘悄悄地露出了那圆圆的笑脸,俯视着辽阔的大地。村庄、山川、田野,好象一座逼真的玉雕,庄严而美丽。


      奔腾一天的小河,在皎洁的月光下慢慢的流淌。晚风吹来,波光粼粼,就像无数小鱼在水面追逐、跳跃欢腾。河边有许多人在那里乘凉,轻松而闲适。孩子们在这月白风清的夜晚下捉迷藏......连歌声、笑声、说话声也像月亮那样轻柔、和谐。


      月亮越升越高,高过了小河高过了


      树梢慢慢的高过了高楼,皎洁的月亮姐姐放射出光芒,我看见了,我看见了!孩子们在捉迷藏鱼儿正在嬉戏老人们在聊天......


      我已被这美丽的月亮所慑服,真想去月空见一见那叫美可爱的月姑娘......这时月亮不见了,我很着急,难道天狗吃月亮的传说是真的?天空上的云有一片是金灿灿的,原来你在这啊!


      月亮你不管在哪里你都是最美的,我爱你月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