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中秋的月亮(二)_550字

高一写景作文:中秋的月亮(二)_5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是美好的。每当中秋节来临的时候大家都会吃月饼,而且到了中秋节的那一天,家家户户的人都会坐到院子里赏月,老人们还会给小孩们讲起嫦娥奔月的故事,一边讲着故事一边会指着月亮逗孩子们说:看嫦娥抱着玉兔在看我们呢!


      今年的中秋节因为下雨我没有看到月亮,我过得很郁闷。


      这天早晨,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去姑姑家,因为天气原因,车里显得有点闷热。我们刚走了一段路天就下起了毛毛细雨,透过天窗看着天空飘落的雨滴,感到有一丝的悲伤,因为我觉得今晚看不到月亮了,也见不到美丽的“嫦娥和玉兔”了。一路上,雨时停时下,等到了姑姑家的时候,雨又下了起来,不过比原来的小了很多。


      我到了姑姑家门前,敲了一下门,姑姑开开门见是我们来了,很高兴,但是我却高兴不起来,我扒在姑姑的窗台上看着外面飘落的雨滴,我想,这老天爷真是的,一会儿下,一会儿不下的。吃完午饭后,爸爸见我不高兴,就拿出我最喜欢的游戏《魔鬼与天使》逗我玩,但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一个下午都让我感到很郁闷,到了晚上我们回家的时候,天上仍在下着雨。


      回到家里,看着茶几上的月饼,不禁想起了月亮,想想外边仍在飘着的细雨,很是伤心,我就拿着月饼解闷,可是无论怎么我都感到很伤心——我那圆圆的月亮!


      我相信今年没有过好中秋节,明年的八月十五一定会更好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