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冬天让我陶醉_550字

初三写景作文:冬天让我陶醉_5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厦门的冬季,虽然没有下雪,但我却觉得很美!


      也许有些人会特别讨厌冬季,因为它一来,就不能游泳了,不能穿短裙了。但是冬天也很温暖!


      早晨起来,第一丝阳光透过窗户撒过书桌,撒过床前,让我整个人都变的温暖而明快!早晨起来,走在路上,虽然前方是呼啸的大风,但却让人精神百倍!那清爽的风拂过我的脸颊,我都能够闻出那是冬天的味道!那是冬天花香草露的味道,那也是冬天,人们辛勤劳动的味道!


      我喜欢冬天,不仅喜欢他的清爽与欢快,还喜欢他的温暖与柔和!那便是阳光了。


      冬天的阳光,好像有一种魔力,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它的宁静,让每个人看到他都觉得这世界很美妙,很温暖!就好像阳光洒下来,柔和的点缀在每个人的脸上,每棵大树翠绿的叶子上,每朵小花小草朝气蓬勃的枝干上。每丝阳光洒下,就好像要将冰雪融化,滴在每个人的心中!


      小时候,在老家经常下雪,而那时,我最爱干的事情便是搬个小凳子,坐在外面晒太阳。在那时,阳光不仅照在每个人的脸上,更是照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冬天是欢快而清爽的,亦是温暖而柔和的,然而它的每一面都是我极其喜欢的!当然,每个季节都有它的魅力,大自然千变万化,就如同每个季节一样!


      冬天,这是我喜爱的季节,它让我陶醉其中。不久,它又将来临,并带来我喜爱的清爽与安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