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我和冬爷爷有个约会_500字

初三写景作文:我和冬爷爷有个约会_5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冬爷爷踏着沉稳的步伐来到了人间,他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冬爷爷这么急,看来是怕错过和我的约会呢!


      小雪花是冬爷爷派来的信使,让我们知道冬爷爷就要来了!瞧!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跳拉丁舞、一会儿跳中国舞、一会儿跳爵士舞……小雪花们跳累了,纷纷落了下来,它们跳到房顶上,给房子戴了顶白色帽子;它们落到草地上,为小草盖了一层棉被;它们还飞到树上,给大树一头银白色的头发……


      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儿干,冬爷爷催我去外面玩。来到楼下,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小朋友们滚了两个大大的雪球,把它们叠在一起,再加上一根长长的胡萝卜,便堆成了雪人。不一会儿,雪地上就站满了胖嘟嘟的雪人。那边,小朋友们在打雪仗呢!他们搓出一个个小雪球,向对方扔去。说是打雪仗,倒不如说是传递快乐呢!


      “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是冬爷爷吹响的号角。人们贴春联,贴“福”字,准备辞旧迎新;大家在一起吃年夜饭,代表着阖家幸福;鞭炮一放,吃着热乎乎的汤圆,大家团团圆圆……看到这些喜庆的场面,冬爷爷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冬爷爷给我带来了很多礼物,转眼间,冬爷爷就要离开人间了。冬爷爷,明年见!一定要记住我们的约定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