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乡村的四季_500字

初三写景作文:乡村的四季_5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乡村的空气总是那么新鲜,景色是那么迷人,而乡村的一年四季也有它的独特之处。


      春


      山坡上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红的、白的、黄的……可好看了,仔细端详,形状不一样,有的呈圆形,有的呈爱心型。小草也离开了大地妈妈的怀抱,纷纷探出了小脑袋,随风摇摆着嫩绿的身躯,湖边的柳树也抽出了细长细长的枝叶,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向远处眺望,一个个小矮屋整齐的排列在一起,炊烟袅袅,一层薄雾笼罩着整个乡村。


      夏


      村庄里绿树成荫,大树伯伯张开双臂,遮挡炎热的阳光,人们都在树下乘凉,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夜晚荷花开满池塘,荷叶衬托着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位少女坐在绿色的小船上,昆虫也在灌木丛里鸣叫,仿若在给人们演奏摇篮曲。


      秋


      金黄的麦子长满了田地,农民也开始辛勤的劳作,红彤彤的苹果压低了树枝,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挂满了枝头,从南方飞来的小燕子也来凑热闹,为农民唱着丰收的赞歌。


      冬


      雪花从天而降,动物们也开始冬眠了。孩子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厚厚的雪盖满了屋顶,像是给整个村庄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


      乡村的四季风景如画,真是让人如痴如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