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我的乐园_500字

初三写景作文:我的乐园_5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乐园不在丰收的农场,不在清凉的沙滩,也不在校园的操场,更不在苍翠的远山,而是在我家的小院。


      我家的小院不大,但是方方正正,我和爸爸妈妈把它打扫得干干净净,妈妈在小院四周摆了一圈花盆种了各种鲜艳的花。小院靠近房子的角落有个水池,可以接水。另一边有个柜子,那是我的专属,里面放满了我的最爱:各种飞机模型、航模零件,我积攒的一箱奥特曼卡,还有很多乐高、遥控汽车……柜子旁边有一个长长的大方桌,我最喜欢在大方桌上拼乐高。爸爸在小院里搭起了葡萄架,葡萄架下有一个藤编的秋千。夏天的时候密密的葡萄叶让整个小院格外清凉,晚上我们一家在小院里乘凉、聊天、荡秋千和看星星,别提多惬意了!


      我的生日在夏天,我会请我的朋友们来我家玩。爸爸妈妈在屋里给我们准备丰盛的午餐和蛋糕,我们男孩子们就拼乐高、折飞机、打水仗,女孩子们就围着秋千说说笑笑。因为被我们的“水炮”误伤,她们也加入到我们这场“战争”中。这时的小院充满了叫声、笑声,都快被我们闹翻了!


      我家的小院是我的乐园。在这里,我收获了劳动过后的成就感,收获了爸爸妈妈与我的陪伴,收获了专注研究兴趣爱好的乐趣,还收获了朋友们一起玩闹的友谊……


      我爱我的乐园,我爱我家的小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