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我与春天有个相约_550字

初三写景作文:我与春天有个相约_5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有心播种的种子必会迎来累累的硕果。但春天也是播种梦想的季节,向着梦想努力前进,等着你的一定是成功的喜悦!


      今天,我沐浴这醉人的春天,迎着灿烂的阳光,我迫不及待的走进大自然,投进春天的怀抱。去参加“春姑娘”为我准备的盛宴。


      走进植物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派生机勃勃,绚丽夺目的景象。毫无疑问,花儿就是这场盛宴的主角!各种花儿争先恐后的盛开,人仿佛就置身在花儿的海洋之中,红色的茶花,白色的梨花……田野上,金黄的油菜花昂着它们的笑脸,成群的蜜蜂在金黄的舞台上欢快的跳舞。偶尔一阵风,成片的油菜花泛起金黄的波浪,远远望去真是美不胜收啊!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在春天,柳树无疑是春姑娘最钟情的。你看!在百花还没盛开之前,最先被春风唤醒的就是柳树。片片极细的柳叶仿佛是美人额上的一叶眉,又仿佛是春姑娘为柳树披上一层初嫁的婚纱。千丝万缕的细长柳条,在春风的吹拂中尽情舒展着婀娜的身姿,映照在春天的池水上,一点点的波光,在阳光下照耀,无限风情,令人陶醉。


      抬头,仰望。眼眸被日光蒙上一层温暖,美好的感觉!风,吻去花叶上的露水。


      看不够春的美,他把无限的生机带给人间,他把无限的希望洒向大地,“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也应该播洒自己的种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