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飞机上看火烧云_500字

初二写景作文:飞机上看火烧云_5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你看见过火烧云吗?你在飞机上欣赏过火烧云吗?告诉你,我就看见过。


      那天下午,我和两个朋友一起乘飞机去新加坡旅游,也许是因为我有下午要睡懒觉的习惯,刚上飞机,我便昏昏沉沉地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的耳边传来朋友惊喜的呼喊声:“小桃,小桃,快醒醒!看呀!火烧云耶……”


      啊?火烧云?!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往窗外看:一个红艳艳的“大火球”映在玻璃上,下方仿佛是一片火海。红的、紫的、白的、金的……绚丽多彩的云在“火海”中奔腾翻滚,犹如熊熊火焰铺满整个天空。


      火烧云的变化可真多呀!“火海”中时不时喷出几朵云花,与夕阳相映称,让我不禁想起了番茄饼上的酱汁。还有一些悠闲的飘荡在“火海”上方的云彩,时聚时散,形态各异。有的像凶猛的雄狮,张开血盆大口;有的像飞鸟,静静地梳理着金黄的羽毛;有的像甜甜圈,上面撒了许多黑芝麻,让人直流口水;有的像小猫小狗,围在一起嬉戏打闹;有的像……


      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有些酸痛,便低下头闭了一会儿眼睛,当我再次抬起头时,火烧云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用留恋的眼光向远方眺望,唉,不知道下次能不能再见到如此美丽的火烧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