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春天的公园_450字

初二写景作文:春天的公园_4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都生机勃勃。


      今天中午,妈妈带我去附近的公园玩。进入公园门口,我就闻到桃花散发出的一阵沁人心脾的香气,让我陶醉。我走到一棵桃树边,它像一位粉色的仙子,穿着一件粉红的连衣裙。桃树下面洒落着一层薄薄的花瓣,我想今年一定会结出又大又红的桃子的。


      这儿不仅花很美丽,小草也很茂密,到处绿油油的一片。用手摸起来冰冰凉凉的,躺在上面像躺在软软的地毯上一样。我想傍晚时候躺在这里数星星、看月亮,一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忍不住躺在上面打起滚来。


      在草地的中央,还有一块小池塘,里面有一些漂亮的小石头。三五成群的人,有的坐在石头上休息,有的躺在草坪上拍照,想把这美妙的春天留下来做为纪念。其中最有趣的是放筝,风筝各种各样,有燕子的、小虫子的、还有老鹰的……


      有一只老鹰风筝放得最高,好像要进入云层似的。其余的风筝像似跟老鹰比赛一样,一个个追着老鹰风筝。没过好一会儿,那只小虫子就把老鹰追上了,这时老鹰风筝好像很着急了,不停地左摇右摆,最后落了下来,我也替它很失落。


      这就是春天的公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