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花开花落,生活如此_400字

初一写景作文:花开花落,生活如此_4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时间在四季中轮回,昨日的一支独放变成竟日的,百花凋残。


      经历了昨日的狂风暴雨,布满水珠的它依然倾国倾城。它不会为昨日的风暴而百感交集,同样也不会为了昨日的赞扬而沾沾自喜。因为它们的命运注定是轮回,已是上帝写好的结局罢了。没有结局的开始,注定是一个悲凉的过程。于是它们努力着,奋斗着,只为那最美的结局。生活如此,生活并不是要等待暴风雨的停息,而是要学会在暴风雨中起舞。


      好似梅花一样,在寒冬腊月,傲雪凌风的展现风姿。不卑不亢,不会畏惧冬日的严寒,应为它相信,浴日在冬日的阳光下,我是独一无二。彩虹总是经历了暴风雨的洗礼才如此绚丽,雄鹰总是经历了风雨的考验才能搏击蓝天,而梅花总要经历刺骨冬日的塑造才能唯我独尊。生活如此,每一个年龄段都有着不一样的美,就像四季中的花开花谢…


      人生如花,花如人生。生活中的实物教会了我很多。花落之时,正是一段新历程的开始,每朵花都会有自己的生命轨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