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爱在秋天_450字

初一写景作文:爱在秋天_4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天气渐冷,时节轮回转变之中,随着树上的叶子渐渐凋落,不由感慨于秋天的到来。秋姑娘带着色彩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将金色洒向了麦田,将白色注入棉花之中,将天空涂上蓝色,将葡萄染上了紫色。


      麦田之中是农民忙碌的身影,金色的麦浪随着风上下的起伏,看着眼前丰收的场景,不由令人心生出几分喜悦的心情。天空之中不时传来几声鸟鸣,抬头望去,那是南飞的大雁。它们在空中偶尔排成了一字型,偶尔排成人字型。此时的天空格外的蔚蓝,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之下,一切显得是那么美丽。


      山林之中,满山的红叶印染了整片的树林,一片片像是巴掌一样的树叶随着风逐渐吹落,像是一团团红色的火焰在风中跳跃着,十分的美丽。一样望去,眼前都是红色的海洋。


      秋天的天气也是格外的舒服的,一阵秋风吹来,令人格外凉爽而不是很冷。此时叫上几个朋友,大家一起去郊外爬山,登高望远,畅述着自己的心情,好不惬意。秋天的时候,在秋夜独自一人仰望着天上的圆月,任由心思飘向远方。


      我希望秋天的美景年年岁岁都是一样的,因为爱在秋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