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秋天_4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秋天_4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是多么美丽呀!


      秋天像彩色的蜡笔。他趁你没注意,把谷子、高粱、玉米……各种各样的蔬菜,还有饱满的水果,画上了各种颜色。高粱田里,株株高大的高粱擎着“火焰”在风中摇晃。玉米田里,棵棵玉米装满了“金子”,为了不让“金子”丢失,还用“绿袋子”兜起来。


      果园里的水果琳琅满目,看了让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苹果树上,有的苹果在枝头好像在“看风景”;有的在叶子间好像在捉迷藏;还有的圆圆的脑袋挤在一起像在说悄悄话。果园里还有上小下大的梨、又脆又甜的枣、紫莹莹、圆溜溜的葡萄……真是硕果累累,瓜果飘香啊!


      山坡上层林尽染,没有一棵树不“绽放”出美丽的叶子。银杏的叶子是把金黄的小扇子;梧桐叶是金黄的大巴掌;枫叶是火红的小巴掌。


      看着这美景,我真想变成诗人,用最美的诗句来赞美它。我也想变成画家,用最美的颜色来描绘它。


      秋天,五谷丰登、五彩缤纷,真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