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二)_60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二)_6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给大地带来了生机,万物都已经生长出来了,小草从地里破土而出,花枝长满嫩叶,冬眠的动物也渐渐苏醒,从自己的巢里出来迎接春天。


      我们也在迎接春天。上星期六老师布置了一道有趣的作业,叫我们仔细观察,把象征着春天的东西带到教室里来。


      星期一下午,有的同学用漂亮的瓶子装了美丽的花;有的用土栽上了绿色的小草;有的用土埋上蚯蚓带来了;还有的带来了许多叫不出名的花。老师走到华挺同学面前,问他:“你找到的春天是什么?”华挺说:“我找到的春天是一枝迎春花,迎春花是春天里开得最早的花。”汤老师笑着说:“你说得对,你看,这朵迎春花举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吹响了春天的乐曲。”


      老师走到凌昱同学面前,问道:“凌昱你找到的春天是什么?”凌昱指着一条蚯蚓说:“我找到的春天是这条蚯蚓,蚯蚓在冬天里就冬眠,只有等春天来了,蚯蚓才出来。”


      汤老师又走到严俊跟前,看见他桌上放着一张纸,就问道:“严俊,你找到的春天呢?”严俊指着那张纸说:“我找到的春天在这里。”只见那张纸上写着一首诗,题目是《梅花》:汤老师看了以后问:“你为什么不把它带来呢?”严俊说:“我本想摘一枝梅花带来,可是又想:我摘了一枚梅花,大自然就会少一点美,所以我写了一首诗带来了春天,而且带来了心灵上的春天。”


      老师检查完同学们的作业,高兴地说:“同学们,你们作业完成得很好。我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将来把祖国的春天打扮得更加美好。”


      这是一次多么有意义的活动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