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四)_5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四)_5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走了,春天来了,我想看春天美丽的风景,便相约在美丽的校园,相约在美丽的求知园里一起玩耍。


      刚走到求知园的门口,就闻到一股清香,我想春天一定来了,心中有按捺不住的喜悦,真想好好欣赏春天带来的景色。


      进入求知园,两只可爱的小石狮蹲在栏杆上蹲着,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你好!我轻轻地和春天打招呼,一阵微风春来,所有的植物都随风摇摆起来,好像也在向我打招呼。眼前,一大片碧绿的三叶草呈现在眼前,它们身上都画着三角形,好像都在撑着一把小雨伞想让自己飞起来,吸收更多的阳光,它们的叶子有大的像绵羊的耳朵,小的则像一颗石子。正在仔细的观察着春天带来的三叶草,忽然,一片花瓣落到了我的肩上,这可爱的黄色花瓣是什么花?我心里不由自主的疑惑起来。再一扭头,哦!它是迎春花,一朵朵黄色小花聚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花球,在碧绿的三叶草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走着走着,一颗梅花树吸引了我,它伸展着自己的身体,树枝的形状好像一个优雅地姑娘,它的花朵更是美丽,粉红的花,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春天把我带到了一座亭子里,和我一起欣赏亭顶上的一首首诗,每一首诗都在演绎着一个个生动的故事。


      时间不早了,春天要走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春天,植物们也在向我说再见,春天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印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