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校园的春天(五)_60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校园的春天(五)_6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悄悄地来临了,我感动了大自然那多姿多彩的奇妙变化,将它充满了不少生机。但是,在这美丽的春天里,我还是觉得春天的校园是最美丽的。


      早晨,我刚到学校门口,就被那明媚的春光给吸引住了,阳光照耀在了我的身上,让我觉得温暖无比。我兴高采烈地踏入了校门,去观赏学校的春景。


      刚进校园,首先当然是学校花坛了!那里的花开了,这儿一丛,那个一簇,可不少。蝴蝶也来凑热闹,把这花显得更加美丽。中间的草丛里,矗立着我们学校的象征希望之星雕像,它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进,成为国家的栋梁。


      参观了花坛,就到了春晖园。春晖园里飘散着一股浓郁的花香,哦!原来是玉兰花开了,我见过鲜红的玫瑰,观赏过洁白无瑕的百合,却从没见过像玉兰花这般的花。玉兰花可真是芳香扑鼻啊,香得连十里之外都能闻到十分引人注意;玉兰花可真是色彩明艳啊,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赛金,五颜六色,五光十色;玉兰花的姿态可真多啊,有的盛开了笑脸,向人们展示它那美丽的花朵,有的半开半拢,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有的还是花朵骨儿,似乎还在进行着那漫长的冬眠呢!这样美丽的玉兰花再加上小花小草的衬托,把春晖园装扮得格外美丽。


      从春晖园往右走,就到了我们的操场。操场上,新的嫩草已经扑了上来,中间还有一些小花,有一种大自然的奇特感觉,再走进生态园,里面种满了各种植物,空气格外清新,那些可是小伙伴们在今年的植树节种下去的。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春天的校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