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叙事作文 > 叙事作文:爸爸生气了_600字

叙事作文:爸爸生气了_600字

2021-05-29 来源:网络资源

      傍晚,妈妈接到老板的通知要去加班,于是,她就让爸爸管我的学习,并吩咐爸爸,一定让我把壹格的两课单词背出。


      妈妈刚走,爸爸就立刻摆出一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架势。为了不挨揍,我赶紧捧起书读了起来,可是这些单词我大多没见过,读起来也很生疏,我只好看着音标一点一点地拼读。刚读得有点熟练,爸爸就突然冲进来,要抽背单词。可是我只背出了几个比较简单的单词,其他还没有摸到头脑。


      爸爸看我那支支吾吾的样子,立刻就像一颗炮仗一样,一点就燃,他劈头盖脸地骂了我一顿,说:“都大半天了,你在干什么?”我理直气壮地说:“背书呀,我又没有在玩。”可爸爸就是不相信我,看我背不出来还嘴硬,于是,就像擂鼓一样,在我背上狠狠地打了两下,然后指着闹钟大吼道:“再给你背15分钟,时间一到,我就来抽背,明白了吗?”


      没办法,我只好继续背书,可是这些单词就像淘气的小精灵一样,专门和我作对,我就是背不出来。


      时间不等人,转眼爸爸又来抽背了,他看我还是没有背出,就大发雷霆,打得我鬼哭狼嚎。打着打着,他干脆坐在我旁边,直接把我手中的书夺走,用力往桌子上一敲,似乎桌子都要被敲成两半。爸爸的表情怪可怕的,就像一只大狮子要把我吃了似的。


      我就在这恐惧之中,一直搞到深夜11点,直到妈妈下班回来,爸爸才罢休。


      我好想对爸爸说,爸爸,你应该多一些耐心,不要一味的发火,你可以教我一些适合我背书的方法和诀窍,这样的话一定可以让我事半功倍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