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叙事作文 > 叙事作文:鸢都湖畔打篮球_600字

叙事作文:鸢都湖畔打篮球_600字

2021-05-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转眼,今天是除夕了,上午和妈妈干完了活,把福字,对联都贴完了,我想:下午干什么呢?


      这时,微信群里来了一条消息:“谁下午去打篮球?”消息刚发出来,我就想,下午我也没事,要不我去玩玩?我踊跃地报了名,就和妈妈说,妈妈也同意了。


      这时,1点30分了,我还不知道去哪活动,算了,跟着吧,反正丢不了我。经过7-10分钟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虽然那天特别热,但是在白浪河边打篮球,那风吹来吹去,特别凉爽,使人心旷神怡。哦,忘了告诉你们了,这里是鸢都湖。


      鸢都湖湖水清澈,碧波荡漾,景色不错。但我们无心观景,心思都在打球上。湖水东侧有篮球场地,我们马上就开始了行动。


      我们只带了一个篮球,我们进行了分组打球,两两一组,我们组的人虽然不厉害,但也有点本事,看,他一个2分,球进了!这时,我们队的人也没有骄傲,而是打得更好了。


      接下来该我来投篮了,队友把球传给了我,我想,我要好好地投这一球,我走进2分线内,纵身一跃,跳了起来,一下子把球投了进去,球进了,我们队都欢呼了起来!


      接下来,我们的比分不相上下,重要的不是比赛,而是一起打篮球是快乐的。


      我们打到3点30分时,赶忙往回走,这时,许多人都没有打够,但是都特别累了,我们4个人,3辆车,1个球,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回去还要和家人一起准备年夜饭过年哟!


      这一天,我特别开心。打完篮球后,我感到特别热,因此,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生命在于运动。新的一年我也要多运动,让身体更加健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