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叙事作文 > 叙事作文:我要当演员_650字

叙事作文:我要当演员_650字

2021-05-29 来源:网络资源

      八月三十日,妈妈收到一个电话“马欣怡,请明天到株洲晚报大楼参加小演员选拔复试"。这消息太好了!我就知道我会被选上,可惜妹妹被淘汰了。于是我又准备了一个才艺,背诵我学过的课文《绿》,我反反复复背了二十多遍才放心。一晚上我都在想,我要是没选上怎么办?我选上了又要去哪里拍戏呢,剧组会给我怎么样的角色,我会成为"童星"吗?


      辗转反侧到了第二天,那里的人依旧很多,但来参加复试的只有三个人,哦,我的天哪!老师报到我的名字,好紧张,我跟在老师后面,感觉心里有十桶水,摇摇晃晃的,眨眼间就滴水不剩,我努力挤出一个微笑,深吸一口气,“不要怕,别紧张,心来”我默默念着。还好我爸爸也可以陪着我进去面试室。面试室内外温度差很大,一进去就打了和哆嗦,里面有一位温柔的老师对我微笑,我面带微笑的看着老师,做自我介绍:老师好,我是来自天台小学五年级的马欣怡,我带来的才艺是背诵《绿》。


      “好像绿色的……墨绿,浅绿……浅浅绿,淡绿,嫩绿”哦,天啦,我突然忘记了接下来该怎么背,完了,凉凉。爸爸提醒我,我又继续背下去,终于背完了。老师突然间让我表演开心,悲伤几种表情。我压根就没有做好准备,只好硬着头皮表演下去,演出来好生硬,接着又让我唱歌,我的声音嘶哑,也不好听。又让我表演跳舞,讲故事,这些都是即兴表演,好难。


      我终于表演完了,结果老师说:“根据你刚才的表现,恭喜你,你被录取了!”我被录取啦,哦哦,我的天哪,录取啦!我可以当小演员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