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叙事作文 > 叙事作文:当一回“公主”_650字

叙事作文:当一回“公主”_650字

2021-05-29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一个肥肥胖胖的女孩,因为脾气有点暴躁,还有人叫我“猪妖”,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样的我在一次的课本剧中会出演“公主”一角色。


      刚拿到大家推选出的剧本时,心中还美滋滋的,毕竟我所扮演的角色从头到尾的台词也不过三句话,这对于懒得不愿背书的我来说简直再好不过了,再说这个角色可是“公主”,是一个美丽与才华兼具的存在,哪个女孩的心中没有一个公主梦呢?我开始有点期待这次的演出了。


      转眼间到了表演那天,我与同伴们一同走上舞台,开始了我们的表演,由于一开始还没有我的戏份,所以我便只好在旁边耐心地等待,五分钟过去了,我都快等睡着了,可舞台上还是旁白在念着永无休止的台词,还有主角小士兵和老妖婆的对质,一句句都精彩,在我听来好像是一个和尚念着令人费解僧经。


      大概十几分钟过去了,我终于上了台,被安排在一张椅子上坐下,虽说是一场茶话会,国王问一句,王后接一句,我呢,什么话也搭不上,好似一个人形立牌,面前一会是士兵的焦急踱步,一会儿是旁白大声朗读台词,一会又是演马的同学背着士兵在舞台上“疯”跑,有一瞬间我发现我这个“公主”连一头马都比不上,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还不停发出马啼声。


      好不容易到我说台词了,可悦耳的铃声却在这时响起,我的心中充满了无奈,只好先下台,回到坐位时,旁边有一名同学凑过来问我,“所以你在里面扮演的是什么?”我无比尴尬,我要怎么说我演的是一名从不开口的“公主”呢?


      这次经历让我好尴尬,这种体验只要一次足已,下次选角色我决定不再当个“跑龙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