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偷瓜记_1000字

高二叙事作文:偷瓜记_1000字

2021-05-29 来源:网络资源

      上小学时,一天我和几个小伙伴正玩电脑忽然停电了,闲的很无聊。他们要去偷瓜,我同意了。我们马上回家骑自行车,然后在一个小伙伴家门前集合,我还从爷爷屋里拿了一把小刀准备切瓜。


      我们就出发了,路上我们还比赛谁骑的快,每个人都风驰电掣,不甘落后,正好那条很长的路,过的人非常少,所以我们放开胆子骑。


      到了,眼前出现了一片绿油油的西瓜地。一个小伙伴说:“我们先把车子停在别的地方,偷的时候,在地里走,别人看不见。”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嗯,行!”


      我们把车子放在一片林子里,飞快地回到那片西瓜地。接下来我们接二连三地进入地里,我们都弯腰而行,在里面挑瓜,西瓜叶面上短短的绒毛,弄得我腿肚子很痒痒,时不时就挠两下,他们也一样。终于找到了一个大点儿的瓜,我们几个都围住这个瓜,商议着。在最前面的那个小孩说这个瓜不错,我们都纷纷说道:“嗯,就这个瓜吧!快点儿,一会儿,有人来了就坏了。”我们折腾了半天才把瓜藤弄断。我们轮流抱着瓜,笑着沿着小马路向停车的那片林子里偷偷的快速走去。我们脚步轻捷弯腰而行进了棉花地,小心翼翼生怕碰到侧枝引起路人注意,然后又经过了一片花生地和棉花地,又斜走了一块儿空地就到了停车的林子。他们说:“快拿刀。”我马上把刀从兜里拿出来,可是我拉不开。他们紧催我,我弄不开就把刀给了他们,又把注意力转向了西瓜。我蹲下来,把耳朵靠近西瓜,敲了几下。因为我看大人都敲,我也敲了敲,感受一下。他们把小刀一点点弄开,终于打开了。


      可是我们发现刀太小了,切不开。这下我们全蒙了,没办法,只好把刀收起来,开始摔瓜。在有土的地上摔不开,我们又找了块大点的石头,把瓜摔开了一看瓜瓤竟然是粉色。我们眼前一亮,多好看的颜色啊,这更增加了我们的食欲。为了能更容易吃到瓜瓤,我们又把瓜二分为四,四块瓜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然后我们每个人拿了一块儿,都开心的微笑着。我咬了一口,觉得很好吃,可一个大点的孩子说:“嗯,还没熟呢。”我也说:“嗯,还没熟呢。”然后大声的笑了几声,他们马上提醒我小点声。然后我又接着吃西瓜,我大口大口地吃着,特愉快。可那个孩子又说太难吃了,不吃了要走,可我还想再吃点,想带回家可又怕爸爸妈妈吵,所以我只好用袖子擦擦嘴回家了。到家以后我们把车子停在自己的家里,又去玩了。


      第二天,我们又在一起玩。一个小孩说:“坏了,那块瓜地有摄像头,而且地主人认识咱们家长。”我们吓坏了,却又壮起胆来说:“有就有吧,大不了就是挨打吗?”我们也都嗯,我们做好了挨吵挨打的准备,过了几天,家长并没打我们。时间长了,就渐渐地抛到脑后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