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回响在耳边的鼓励声_500字

高一叙事作文:回响在耳边的鼓励声_500字

2021-05-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的耳边有许多无处不在的声音,最让我难忘的,是在一次运动会中发生过的事。


      记得那次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学校举办了运动会,我参加了短跑运动。因为这是很有趣,又可以锻炼身体的一项运动。


      我当时分到和二班的杨涵一起比赛,当时我内心紧张极了,因为我肯定比不过他呀!他跑得这么快,但是我还是听话地站在跑道上,做着准备工作。我看着杨涵,他居然一点也不紧张。有一个同学看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杨涵,觉得我太紧张了,于是就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没事的,不要紧张,努力就行了。”


      比赛开始了,我一动不动地站在跑道上,做着准备跑的姿势。只听“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出去,我发现我居然跑在第一位,其他人都没有赶上我,我暗自偷笑,他们都没有追上我。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杨涵赶上了我,我就拼尽了全力的冲出去。可是他还是超越了我,我的力气费尽了,其他人也渐渐超越了我。比赛结束了,我成了第四名。


      回到班级后,我的好朋友们都来安慰我,说道:“没关系的,下次还有机会。我们只要好好锻炼,下次就能变成第一名!”好朋友们的安慰让我有了充足的信心,让我有了努力的决心。他们的鼓励让我深深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