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那是一次后悔的尝试_500字

高一叙事作文:那是一次后悔的尝试_500字

2021-05-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从出生到现在已经有无数个第一次陪伴我成长。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败。然而,不管怎样,它都会使我有所发现,有所感悟。


      那是小学一年级放暑假期间发生的事。当时,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姐姐在院子里玩跳绳,我一个人在家里看动画片《猫和老鼠》。无意中突然发现窗台上有一个大拇指般的牙膏,或者是药膏,时间久了,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我和姐姐玩了一会捉迷藏的游戏后,姐姐去写作业。我就返回屋子里,把小牙膏和菜刀同时放在桌子上,坐在板凳上。我左手按住牙膏,右手举起菜刀,在牙膏上轻轻地砍了一下。没想到,我左手一哆嗦,小牙膏骨碌一滚滑到了一边,一不小心刀尖碰到我的食指上。顿时,殷红的鲜血流了下来……


      姐姐赶紧打电话让爷爷带我去水头人民医院。医生看了一下我受伤的手指,清理好伤口后又缝了两针,涂了点药并且进行了包扎。我泪眼汪汪地看着洁白的纱布,为刚才荒唐幼稚的举动而追悔莫及。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快五年了,让我至今都后悔不已,但是庆幸自己尝试体验了这种感觉,只不过付出的代价稍微有一点点大——流血事件,说的似乎有点夸张哈!我刻骨铭心记住了:以后做任何事,都要首先注意安全,要三思而后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