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生病_550字

初三叙事作文:生病_5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这不,周六一大早我叒生病了。


      或许是昨晚洗了澡头发没吹干,又或许是晚上睡觉踢被子着凉了的缘故?一起床我就咳个不停。每年春秋天气变化我的扁桃体炎总是会不争气地反复发作。所以,妈妈让我张大嘴巴检查喉咙,看看是不是扁桃体发炎了。看完之后她说:"还好,不怎么肿,吃点蒲地蓝口服液吧!"吃完早饭,妈妈又带我到街上药房买了咽炎片和金莲花片,都是治疗呼吸道感染和止咳的药。


      都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可我今天这咳嗽似乎并不那么轻松。一天三次药吃了,到晩上反而咳得更频繁了。而且,家里人好像也被我传染了……我在这边连咳两声;外婆在那屋咳一声;妈妈也在她屋咳一声,形成了一片咳嗽的三重唱。妈妈说明早得带我去六医院仔细检查一下,希望別咳成肺部炎症,那可就麻烦了。我喝了几口热水忐忑不安地睡下了。


      周末早上七点多我们就速速洗漱穿戴好来到医院挂号检查。嗐,医生说我肺没问题,只是普通的呼吸道感染。又给我开了一瓶复方福尔可定口服液,搭配昨天的药一起用就好。我和妈妈瞬间松了一口气。


      进入冬季,天气变冷,伙伴们可要加衣保暖哦。不能只追求风度不要温度,感冒生病可不是闹着玩的。祝我们都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每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