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踏青_450字

初二叙事作文:踏青_4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天气晴朗,白云朝我微笑,太阳向我招手,花草树木显得格外和谐。在这个美好的日子中,我们要去吴江胜地公园踏青啦!


      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乘大巴车兴高采烈地来到了胜地公园。一走进公园大门,我就看见一排排高大挺秀的梨树,它们像站岗的士兵一样迎接我们。看,梨树上开满了雪白雪白的梨花,好像在为我们的到来欢呼!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烧烤点。我们拿提前准备好的食材——香肠、年糕和豆腐。我先拿了一根香肠,用剪刀把皮剪开,再拿起一根竹签,将其插进香肠,之后再给香肠刷上一层油,将它放在烤炉上烤。经过我的用心烧烤,美味的香肠就烤好了!当我吃着香肠时,我想起了妈妈常说的一句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吃饱喝足后,我来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上。我向天空望去,瞧,天空早已成了风筝的乐园。空中的风筝繁多,真让人眼花缭乱。看,又细又长的大蛇、张着翅膀的燕子……其中,最耀眼的是威武的老鹰。拿到风筝后,我迫不及待地组装。


      当我们返程时,路边五颜六色的花儿就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对着我不断地点头,好像在说:“小朋友,下次再来玩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