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跑步比赛_450字

初一叙事作文:跑步比赛_4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炎热的夏天,在我们小学的操场上,大大小小,断断续续的传来加油打气的声音。哦,原来一场激烈的400米长跑比赛在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比赛前,我们班的同学与老师围在我们的运动员—何伟乐的身边,叫他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就好,何伟乐说我们瞎操心,他一点也不紧张,但我眼尖地发现,他的指尖都发白了。


      比赛开始了,所有的运动员都像子弹一样弹了出去,身旁的同学眼睛盯得紧紧的,不停的喊着:“何伟乐,加油!何伟乐,加油!”就连向来以文静为名片的学习委员,都叫哑了嗓子,叫得脖子的青筋都爆了出来,恨不得把给何伟乐从这头直接拎到终点去。男生的反应就更激烈了:何伟乐被人超了,他们气得跺脚,恨不得上去把挡路的同学全部丢走;当何伟乐超了别人,他们就会满意地坐下,慢悠悠地喝口水。


      到了冲刺的时刻,何伟乐好似跑不动了,眼看就要被反超了。这时,老师大吼:“跑第一给你免作业!”顿时,何伟乐就像充满电一样,大步地跨过了终点,赢了!


      霎时,全班如炸弹爆炸一样,轰轰烈烈地炸开了。在那过后几个星期,何伟乐都是我们班的英雄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