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一场扣人心弦的跑步比赛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一场扣人心弦的跑步比赛_5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嘟——”,只听哨声一响,几个人箭步如飞地奔跑起来。他们在做什么呢?往下看吧!


      2016年互小春季运动会正在五一公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紧张激烈的400米跑马上就要开始了。参赛选手们都跃跃欲试,做着赛前的最后准备:有的原地跑步,有的伸腿压腿,还有的闭目养神……大战一触即发。


      “嘟——”,裁判员的哨声一响,参赛选手如离弦的箭般齐齐“射”出,又像受惊的骏马肆意驰骋。我们班的小A不愧有“电动小马达”之称,直冲在前,遥遥领先,无人能及。但路程过半时,他的脚步变小,速度也慢了下来,被后面的小B加速超越。小B一脸得意,但是他得意得太早了,小A憋足了劲儿,双目瞪得溜圆,狠咬嘴唇,紧握拳头,步伐迈大,近了,近了……他又超过小B,两人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竞争到了白热化阶段。此时此刻,小C又闯入了我们的视野,步伐稳健,来了个连续超越,冲在最前方,小A和小B被双双反超。这真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眼看就要冲线了!想知道结果如何吗?


      最终,我们班的小A如有神助,在他人的腿部肌肉僵硬紧绷到达生理极限的最后关头,顽强地挺了过来,他的目光怀着对胜利的无线渴望,一个猛冲,率先触线,荣获冠军。我们班啦啦队顿时欢呼雀跃,庆祝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这场扣人心弦的400米跑步比赛就这样载着参赛选手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和我们班的无上荣耀圆满结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