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谢谢您让我明白了自力更生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谢谢您让我明白了自力更生_5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正值春天,桃花满园,妖娆艳美又清新脱俗。清晨的露珠在太阳光的沐浴下闪耀着微小的光芒,整个公园都亮了起来。我感受着迎面吹拂的微风,舒服极了。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草莓采摘园门前。我央求着父母去采摘那酸甜可口的草莓,父母磨不过我的死缠烂打,同意了。


      里面别有一番洞天,红色、桃粉色、绿色相互交织着,构成了一副奇丽无比的画卷。特别是那鲜红欲滴的草莓,一看到可爱的它们,哪里还顾得上赞叹美景呀!我奔上前,摘了几个又红又大的草莓,一口下去,那甜甜的汁水,瞬间让我陶醉……


      继续向里面走去,我猛看见了一位园林工人,他非常特别——没有双脚。我望着他那平凡的脸,一时还难以接受。他望着我一篮子的草莓先开了口:“小姑娘,草莓甜吗?”“嗯……嗯,甜!”我艰难地开了口。他好像知道我被他的外表吓到了,却并没有难过,而是爽朗地笑了起来。


      经过攀谈,我知道了他便是草莓采摘园的老板。他是因为小时候碰到了高压线,才变成现在这样的。他并不在意别人的怪异目光,只是默默地劳动。


      我疑惑地问:“国家会给你们残疾人发放补助,你为什么还这么辛苦呢?”他的回答是:一个人拥有自力更生的能力会活得更有尊严……


      和他告别,我拿出一颗草莓放入口中,依旧是甜甜的汁水,不同的是,这次流到了心间……


      谢谢您,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自力更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