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_750字

初一叙事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_7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相信当你激动时,你的心儿会怦怦跳;相信当你紧张时,你的心儿会怦怦跳;相信当你担心时,你的心儿会怦怦跳。今天我要向你说说我的“心跳经历”。


      今天下午竞选班委,我竞选宣传委员,发言稿早就烂熟于心了,我有充分的自信。上学路上,风像母亲的大手抚摸着我,柳树仿佛正向我点头,花儿也朝我微笑着。“宣传委员非我莫属了!”我暗暗得意,仿佛已经当上了宣传委员。


      马上开始竞选了,我可能太激动了,把本来滚瓜烂熟的发言稿忘得一干二净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脑袋还是一片空白,一个字也想不起来。竞选开始了,我脸色发白,像一张白纸,闭着眼睛,浑身冒冷汗,两腿瑟瑟发抖……“下面竞选宣传委员……”老师念道。同学们一个一个上去了,他们讲得都很好,怎么办呢?瞎编吧,我心急如焚。还是硬着头皮走了上去准备发言,可还是想不起说什么来。我怀里像揣了只兔子,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怦怦”直跳。我支支吾吾了半天,还是说不出什么话。最后终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我……我竞选宣传委员……请大家……大家支持我……”我懊丧地回到位上,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一定不会有人给我投票了……


      可是没想到给我投票的人不少,唱票唱到最后最关键的一票——最后一票了,我心里直打鼓,默念:拜托老天爷呀!您保佑我能得到这一票吧!我多想当上宣传委员呀!可是得到最后一票的不是我,而是我的好朋友田束阳。哎!我没能当选。


      今天就是办板报的日子了,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去办,自己却碰不到。我垂头丧气地走出教室,突然田束阳叫住我,要我和她一起办板报,我欣喜若狂,一口答应了。就这样她画一笔,我画一笔,一幅漂亮的板报就完成了,我和她的关系更紧密了。


      这次“心跳经历”真难忘呀!即使没竞选成功,我也不灰心。我一定要加油,下次争取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