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放风筝_4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放风筝_40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拂面,阳光微薰,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


      我们跑到了碧绿的站地上,啊,来到草地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他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有的正准备放风筝,有的已经把自己的风筝放到了阳光明媚的天空。各种各样的风筝在空中嬉戏,有“小金鱼”,有“小燕子”,有“大蜈蚣”等。


      我和哥哥开始放“大蜻蜓”。他拿着线圈,飞快地向前跑,等他喊:“放”我就用力往上一抛,哥哥就要慢慢地放线,一拉一放,一松一紧,“大蜻蜓”稳稳当当地飞上了天空。它那两对大翅膀微微地呼扇着,两只复眼碌碌直转。


      只见它时而盘旋几圈,好像在炫耀自己有一双独特的复眼,时而又翻几个跟头,好像在同小鸟游戏,时而又往下一钻,但马上又调皮地飞了上来。


      还有的风筝想和我们的风筝比高低,我就把我们的“大蜻蜓”放到最高。


      天色渐晚,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收线回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