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鱿鱼哥小传_35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鱿鱼哥小传_3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鱿鱼哥是哪种人?你绝对猜不到,他身上的特点就犹如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楚。我就跟你略讲一二吧!


      做室内操时,鱿鱼哥最喜欢自编新花样,做室内操他做不好,但胡扯绝对他属第一。只见他抬抬左手,又抬抬右脚,还转个圈圈,完全不按屏幕上的节奏来。他的老哥们,吴奕宏,看到鱿鱼哥搞怪的动作每次都哈哈大笑,只好给他扣了一分或者二分,可鱿鱼哥也只是淡淡地笑一笑,并不理会。


      在颁奖仪式上,一般听到点名的同学都是狂奔国旗台吧,可鱿鱼哥并不这样。正如作家星空所说,鱿鱼哥迈着自创老爷式一步一顿的步伐,他的脸上有着军人一样镇定的面容,跟边上开心至极呼啸而过的同学起到了强烈反差。


      当然,鱿鱼也不会忘记读书,即使高年级生活开始紧张,他也会挤出时间来看书,所谓“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想挤终还会有的”。


      鱿鱼哥的特点可真是猜不透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