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我爸生气了_350字

四年级叙事作文:我爸生气了_3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晚上九点,我爸回来了,当时我还在看电视。随着敲门声不断响起,我才想起自己的作业还没写完,这下完了,我的心仿佛被箭射中一样,我害怕极了,看来“暴风雨”要帮我洗洗澡了。


      门打开了,爸爸看到了我的作业,脸上晴转多云,多云又转闪电,他大发雷霆,从“春风男士”变成“北风男士”,两眼似乎都要冒出了火花。


      我被吓住了,口中不敢说一句话,过了一会儿,我才支支吾吾的说:“我……”爸爸暴跳如雷:“你的作业是长腿跑掉了吗?怎么一个晚上都没写完?”我看了看自己完成的一项作业,小声地自言自语:“这不写完一项作业了吗?”不料被爸爸的顺风耳听见了,这下爸爸可发飙了,声音提升了百倍:“你以后不要上学了,拿上这个碗就走吧,到时候能在路边给我们讨个十块钱再说!”我差点哭了起来。


      这次事情我明白了:千万不要惹家人生气,不然他保你吃竹笋炒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