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哎!烦人的蚊子_40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哎!烦人的蚊子_40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都知道,夏天的蚊子特别多。有一天晚上,我就和蚊子展开了--场世纪大战。


      那一天晚上,我睡得正香,耳边却忽然传来烦人的嗡嗡声。那只蚊子忽然飞到了我的脸上,我飞快地用手拍向蚊子,只见他灵活地闪开了我的攻击。而我呢,脸被自己打得生疼。这下我是真的生气了,直接坐了起来,拿起电蚊拍,对着蚊子就是一阵乱打。因为那时在晚上,什么也看不见,于是我所有的攻击全部落空。我恼怒地用枕头包住头,可是烦人的蚊子还在我耳边不停的叫,好像在说:“笨蛋,你快来捉我呀。”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被迫使出了我的杀手锏,杀虫剂!我左右手各拿一瓶杀虫剂,喷的满屋都是。但是这时蚊子就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一样,灵活地找到了安全点。我只好放弃,我用被子蒙住头,在迷迷糊糊中睡着了。


      第二天,因为晚上睡得很晚,所以起晚了,到学校时,也可想而知,我迟到了。我被罚站了,罚站时还差点睡着了。我想:这坏事的源头还是那只烦人的蚊子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