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钉纽扣_400字

二年级叙事作文:钉纽扣_40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在家里玩得正开心,忽然隐隐约约地听到“啪”的一声,似乎是什么东西掉在地上。哎呀,这不是我外套上的纽扣吗?妈妈还没回家,还不如自己动手呢。说干就干,我准备好了材料:线、剪刀、纽扣。


      钉纽扣要先从穿针引线开始。我左手拿着针,右手拿着线,仔仔细细地穿了起来,线头就从小小的针孔里穿过。我心想,这也太容易了吧。


      打结也是有技巧的。我先用大拇指和食指按住一端,然后再绕了一圈,用大拇指慢慢地向前一搓,就变成了一个圆圈,按住圆圈的后部,用力一拉就成了一个结,再把多余的线头剪好,接着要缝纽扣了。


      我先把纽扣放在衣服上,针从反面开始穿过,再穿纽扣的洞眼,这样来回穿梭,直到纽扣钉牢固了,我又把线在针上绕了几圈,打上终止结,剪掉多余的线头,大功告成了。


      我拉拉衣服上的纽扣,稳稳当当的,我才松了一口气。看着缝好的钮扣,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