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掰手腕_400字

二年级叙事作文:掰手腕_40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下午,张老师给我们来了一场掰手腕比赛,比赛前,老师把“擂台”摆好,宣布比赛规则;参赛选手统一用右手比赛,途中身体不能接触桌子,也不能离开桌子。谁把对方的手腕儿压到桌子上,谁都获胜。


      先是两个女孩儿小红和小华上场了。老师一声令下,双方的手,右手大拇指紧紧地扣在了一起。双方眼睛死死地盯住对方,使出吃奶的劲儿,想把对方的手腕往下压,她们僵持很久,都分不出胜负,最后他们打了一个平手。


      最后轮到我和小明出场。我们各自扣住对方的手腕,开始比赛了。我脸涨得通红,眉头紧锁,用比自己平时大五倍的力气把对方的手腕儿往下压。小明对我发起了顽强的抵抗,大约一分钟后,小明的力量渐渐的缩小,我知道他快坚持不住了,于是我拼命使出全身的力气,把他的手腕儿往下压,他的手腕儿被我被我按在桌子上。“耶,我获得了胜利。”


      通过了这个比赛,让我知道了坚持不懈,不轻易放弃,就会有巨大的收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