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古怪”的小阳_600字

高三写人作文:“古怪”的小阳_60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小阳是我的好朋友,整天乐呵呵的,有时候比男生还顽皮,有时又比女生还安静,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滴溜溜的转着,似乎有出不完的鬼主意。


      1、“捣蛋鬼”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吃完早饭,我发现小阳不断的绕着有玫瑰花的花坛转,她左瞧瞧右看看,双手不断扒开草丛,似乎在寻找什么。我好奇的跑到她的身边,问道:“小阳,你在干什么呀?”小阳神秘的说:“这是秘密,你等一会儿就知道了。”于是我便一直跟着小阳寻找,我一直跟着她,她装作很生气的跑了,但等我走后,小阳又继续找了起来。


      放学了,回家路上,小阳满脸笑容地问我:“妮妮,你猜我在花坛里找到了什么?”我无知的摇了摇头,她又说:“你把手拿出来就知道了。”我半信半疑的将手伸了过去,小阳立马将一个玻璃罐子倒扣在我手上,当她把罐子拿起来的一瞬间,我惊呆了,竟然是一条蚯蚓!我吓得狂甩不止,那小阳却大笑着跑开了。


      唉,真是个“捣蛋鬼”。


      2、细心女孩


      有一次上体育课,我和同学们在玩跳高,突然我不小心摔倒了,膝盖磕破了,皮流出了鲜红的血,小阳见了,马上把我扶起来,慢慢的将我扶到座位上,从医务室拿来棉签、创可贴等医疗物资,帮我止血止痛,不一会儿,我的伤口果然不疼了,我由衷地对小阳说:“谢谢你。”她笑了笑说:“不用谢,好朋友之间相互帮助不是应该的吗?”我们俩相视一笑,手拉手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虽然小阳令人觉得“古怪”,但我喜欢她的“古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