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心中的希望_400字

五年级作文:心中的希望_400字

2021-05-24 来源:作文网专稿

  我站在榕树前,微风卷起落叶,带着花儿的芬芳,风儿抚摸着我的脸颊,我仿佛融入到这大自然当中。一股微风吹过,把我的思绪带到了美丽的天府之国,“熊猫之城”——成都。


  在美丽的天府之国将举办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在运动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儿们,希望你们把汗水尽情挥洒在这运动场之中。


  愿短跑的运动健将们如猎豹一般。用自己的速度,在广阔的运动场里自由自在的奔跑,跑出一个不同于常人的境界。


  愿游泳健儿们如同剑鱼一般,乘风破浪、划破长空、冲出水面,划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愿跳远运动员们如同灵活的袋鼠一般,用自己强壮而有力的后腿,跳出属于自己的新高度。


  愿所有运动员们如蚂蚁一般团结一心,创造出属于自己国家辉煌的荣耀。


  带着希望的种子,风儿再次把我的思绪带到了榕树的前面,这一次不仅带回了希望,还带来了无限的期盼。


  年级:六年级


  作者:袁书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