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一件小事_700字

四年级作文:一件小事_700字

2021-05-24 来源:作文网专稿

  那是一个月前的一个周日上午,我醒来时已经是快十点钟了,家里空无一人,吃完妈妈留给我的早餐,就去打开电视,每一频道都是一个接一个的广告,我关掉电视顺手抄起沙发边的篮球,学着姚明的样子在客厅开始运球传球。


  只可惜,客厅的墙上几乎没有空隙,如果传球不够精准,墙上的挂画,相框或者柜顶的杂物一定会被球砸得稀里哗啦。只有房间的天花板有比较大的空间,于是我双手抱着篮球,狠命地向地上砸去,看着篮球在地板高高弹起,击中我在天花板上预想的位置,我兴奋不已。先是让篮球垂直地弹起,然后再练习有角度击中天花的某个落点,一次又一次,尽管大多数时候是失败的,尽管累得浑身是汗,但我依然乐此不疲。


  因为精疲力尽,我拼命砸向地面的篮球弹起的高度都碰不到房顶。于是我休息了片刻,再一次抱起篮球,反复校正砸球的角度,使出浑身的力气,大吼一声,奋力把球甩向地板,灾难就在此刻发生了!


  不偏不倚,篮球重重地击中了餐桌上方的玻璃大吊灯!顷刻之间,多种颜色的玻璃稀里哗啦落在餐桌上,粉碎的玻璃散落到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


  一切都发生在顷刻之间场景。正在我望着眼前的场景目瞪口呆不知所措的时候,门慢慢地打开了,爸爸妈妈也吃惊地愣住了,一时说不出话来。妈妈快步走过来拉着我说:“受伤没有?”


  我轻轻地摇摇头,默默地坐在沙发上。


  爸爸拿起篮球,似乎明白了一切。


  “人没伤着就好!”爸爸拉起我,”帮我一起把垃圾打扫干净!“


  妈妈做饭去了。爱唠叨的爸爸一边仔细地清扫着碎玻璃,一边还说正打算换一个更漂亮的吊灯,这下好,拆灯的费用都省了。听到爸爸的话,刚才那种大难临头的紧张心情,一下子轻松了下来。内心深处只有无尽的悔意和自责。


  年级:四年级


  作者:吴晋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