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我妹妹_750字

高一写人作文:我妹妹_750字

2021-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妹妹有一副可爱的老虎牙齿。我记得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哭了。我哭了。我的鼻子酸痛得流下来,因为我也有这样的妹妹。这样一个可爱而温柔的妹妹,但她无法理解。我是个邋遢的人。每次我把衣服从阳台上拿出来,我就把它们扔进衣柜,所以每次我打开衣柜时,我都打开衣柜。衣服开始掉下来。嘿,看看你的衣服。你不能把它们折叠起来。


      哦,天懒。姐姐皱起眉头说,她在地上铺了一张床单,把衣服从衣橱搬到床单上。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去帮忙,我妹妹会开始伤害我,说你要玩。别帮我。所以我别无选择,只好坐下来等我妹妹的命令。然后我姐姐皱起眉头,唠叨了几句话,然后自己收拾。所以我不恨我妹妹生气。她总是打扫房子。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妹妹生气的时候总是整理东西。然后我知道有一个词叫“发泄”。


      我妹妹是个很孝顺的女孩。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对你妹妹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母亲节的妹妹总是做一些珠宝或买一些花。但让我惊讶的是,我妹妹从来没有给她母亲。她总是给我一张五颜六色的纸,让我写一些祝福。我不知道我妹妹为什么不亲自把它给我妈妈,而是让我把它给我。如果你的妹妹给你母亲,母亲就会明白她妹妹的孝顺。每次妈妈看到的只是纸上的单词,每次她说我写的时候,妈妈都不知道那是我妹妹的心。我妹妹总是关心她的母亲。我记得那次妈妈患了重感冒。医生说了很多注意事项。我姐姐牢牢记住了,但她还是把水给了我妈妈。


      我知道这不是我妹妹的懒惰。所以妈妈总是认为我比我妹妹孝顺。每次我在别人面前赞美我。我姐姐从来没有解释过我母亲似乎没有心。但我知道我妈妈仍然知道她也很孝顺。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人无法理解和理解。我不明白是我妹妹。她把一切都给了我。我相信一切都会得到应有的回报。我亲爱的妹妹,我已经读过你的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