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奶奶家的小狗_550字

初三写人作文:奶奶家的小狗_550字

2021-05-22 来源:网络资源

      奶奶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姐姐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虎。


      最近,我去过奶奶家一趟。我在门口听见了一阵“汪汪”的叫声,吓了我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小虎,它摇着尾巴,伸着舌头摇摇摆摆的出来迎接我们呢。小虎怎生打扮?你看,浑身上下都是黄色的皮毛,一双耷拉着的耳朵,长在它的脑袋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镶嵌在一张富有表情的脸上,显得格外精神。小虎有一双不安分的腿,即使是冰天雪地,也要舒活舒活“筋骨”,练一练“腰脚”。你看,小虎踏过的雪地上,一串串梅花印,十分耀眼。


      这只小狗十分的“尽职”,当有坏人来到时,小虎就会大声的叫起来,提醒家人注意。有一次,奶奶和爷爷都上地干活去了,只剩下小虎在看家。过了一会儿,来了两个小偷,他们鬼鬼祟祟来到了奶奶家门口,正准备行窃,冷不防,小虎汪汪的叫了起来。这一声惊动了我们的邻居,她走了过来,看见了那两个心怀鬼胎的小偷,质问他们来干什麽,小偷支吾仪声,跨上摩托,狼狈而逃。哈,这多亏了小虎,赶跑了两个坏蛋。


      小虎不但忠实,也挺聪明。一次,叔叔训练小虎握手,不消半个时辰,小虎就已经掌握熟练了,并且当你一伸过手去,它便把小爪子放在你的手掌心中,再上下摇晃摇晃,歪着头,看着你。这时,你看到小虎可爱的样子,肯定会笑破肚皮!


      这就是奶奶家的小狗,忠实、聪明的小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