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奶奶家的味道_750字

初三写人作文:奶奶家的味道_750字

2021-05-22 来源:网络资源

      又是一年风起时,天上几颗不知名的星星,点缀在墨蓝的夜空中,为夜空增添了一份宁静与美好。坐在院子里,赏星谈心,拿起身旁的草莓,放入口中,一样的感觉,一样的味道——奶奶的味道。


      我是奶奶一手带大的,与她的感情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奶奶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农民,不过自从我跟她一起生活,她便不再种田,专心带我。她给我的是无尽的爱与快乐。


      夏夜,屋外月光下的小凉棚里都能找到我童年的快乐。身旁的小池塘里,青蛙在欢唱,同蝈蝈们的乐队合奏。丝丝凉风吹在脸上,舒服极了。月亮在水上笑着,顽皮的我伸出手,正想抓住它,可手刚碰到水面,它就碎开了。我常常问奶奶:“奶奶,世上有几个月亮?”奶奶的手指在我的小肚皮上轻轻划过,笑着说:“这世上就只有一个月亮,就藏在心里。”我含着小指头,开心地笑了笑,突然冒出了一句:“就像甜饼一样,被我吃进肚子里了。”凉棚下充满了我们开心的笑声。奶奶笑了,拿起一颗草莓,塞进的我嘴里,那酸酸甜甜的汁水流进了我心里。味道真好!


      小时候不知怎地特别喜欢吃鸡蛋羹。我常缠着奶奶做鸡蛋羹。奶奶总会放下手中的活,笑盈盈地满足我的要求。金黄的蛋黄与皎白的蛋清融合在了一起,散发出那股浓浓的香味,多么诱人!轻轻舀起一小勺,放入嘴中,稠稠甜甜的,闭上眼,在嘴中无尽回味。吃过后,拍拍圆鼓鼓的肚子,坐在沙发上,还不忘“砸吧”了几下嘴,连一点也不放过。这时,在我心里,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舌尖上的味蕾告诉我,其实这就是奶奶的味道。它饱含的是奶奶对我的爱,无需用言语来表达,也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我是幸福的,有一位天下最好的奶奶,她给了我爱与快乐,让我尝到了幸福的味道。奶奶的爱就珍藏在里面,甜甜蜜蜜的,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奶奶的味道,温暖着稚气的我,伴我慢慢长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