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敬爱的姥姥_4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敬爱的姥姥_450字

2021-05-22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姥姥您离开我们已有三年了,这三年来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您和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美丽的时光。


      记得有一次我妹妹发烧了您不顾一切的背着妹妹往医院跑去,去了医院您又没日没夜的照顾着妹妹,当我看到这一情景后我的泪水便从眼眶中流了出来,那是我第一次流泪也是我第一次觉得您对我么的爱是无私的是永恒的,那段时光是最快乐的;是最美好的;是最温暖的。


      当我一次又一次的回想起那件事是我的泪还是忍不住的溢满眼眶,还有一次您为了去给我们买糖,宁愿冒着大雨独自一人行走在街上,那是多么孤单啊,我说和您去吧您说怕我被雨淋湿所以不让我去,所以我只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了。


      从那时起我便学会了心疼人。


      三年前的某一天天妈妈告诉我说姥姥离开人世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绝食了一整天,我愿意为今年又能回去看姥姥了可是这个消息使我心痛不已。


      今年是姥姥的三周年庆典我要回去陪姥姥。


      敬爱的姥姥您辛苦了您在九泉之下孤单吗?您过得还好?还习惯吗?您有空一点要多回来看一看啊。看看家乡的变化和我们的变化。


      敬爱的姥姥我们永远想念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