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妈妈的强迫症_450字

初一写人作文:妈妈的强迫症_450字

2021-05-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非常好看,个子很高,也很瘦,长长的头发和一点斜刘海。在我的印象里,无时无刻不在做家务。妈妈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不容得地上有一根头发丝的出现。


      这不,妈妈又在拖地了。我和哥哥语重心长地说:“妈,你就别拖了呗,你都拖了多少遍了。反正家里也不来人,再说了,你拖干净一会还是会被我们搞乱。”妈妈却说:“你们懂啥,这地脏了,家里乱了,我看着我就浑身难受,我就想把房子收拾干净。要是家里人都像你们俩一样想,那这活谁来干呀。你们俩呀,一放假我就是受罪的,你们都不知道,你们俩不在家的时候,这家里多干净。”就这样,我和哥哥被妈妈嫌弃了。妈妈一边说,一边拿着拖把弯腰拖地,她的腰像垂下的柳树,手不停地晃动着。


      爱干活就算了,妈妈的强迫症还体现在各个方面,比如,所有的杯子颜色要一样,还要摆成一样的形状。所有的花盆要一样,所有的牙刷要摆成一样的顺序。总之,妈妈就喜欢整整齐齐的东西,所以我也老被妈妈说。


      妈妈的强迫症,有时候也是好事,比如,她永远不会忘记东西在哪里,也不会像我们一样丢三落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