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奇怪的小嘉_550字

初一写人作文:奇怪的小嘉_550字

2021-05-22 来源:网络资源

      小嘉是我的好闺蜜,也是我的邻居,我们每天一起上学放学。她身材苗条,总是扎着高高的丸子头,明亮的大眼睛,可爱的瓜子脸,脸上经常洋溢着微笑。


      小嘉是个“奇怪”的人——这是我对她的看法。


      1、“捣蛋鬼”


      上周星期五的体育活动,我看见小嘉在操场的大树旁转悠,手里还拿着什么,我好奇的凑过去问:“你在干嘛呀?”她后退了几步,趁我不注意把手里的东西藏了起来,说:“没……没什么呀,就随便转转。”她怎么有点结巴呀?还有她的十指紧扣。听完她的回答,我还是放心的走了,突然,她从我背后拿出一根类似蛇一样的东西,“嗖”地一下丢到我的肩膀,我吓得魂飞魄散,我恼怒起来:“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但她还是不管不顾,眼泪都笑出来了,往远处跑了……


      2、体贴


      周末,不知什么原因,我竟然感冒了。出乎意料的是,平时很“忙”的她竟然给我打了电话,我努力掩饰着我的状况,可细心的她听到了我的咳嗽声,就赶紧跑到我家,看见我的情况,她紧张的手都在颤抖,赶紧给我做了一些清淡的菜,还小心翼翼的给我泡了杯白开水,温柔的说:“以后可不要让自己生病了,我可不照顾你。”我知道她是心口不一,其实她是刀子嘴豆腐心。


      前几天还那样调皮,现在简直是换了一个人。


      小嘉以她的行动来照顾我,虽然令人觉得“奇怪”,可我喜欢她的“奇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