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那个丫头_550字

初一写人作文:那个丫头_550字

2021-05-22 来源:网络资源

      那个丫头啊,个子不高不矮,灵秀精致的瓜子脸,琥珀色的眼睛扑闪扑闪的,挺拨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酒瓶底,显出极富学问的样子。若有人打趣她,说她这个四眼仔把眼镜去掉定是十分的像鬼,她要么会不以为然地撇撇嘴,要么会小脸气得通红。


      你可不要小瞧那个丫头。她的学习成绩挺好,唱歌、画画什么的样样都会,可谓是文武双全,不过她最喜欢的还是写作了。那颗不大的脑袋里,装满对事物的好奇,还有一些小故事。这些故事似乎就发生在昨日,又似乎发生在很久以前。她经常在这些故事中游走,宛如阿里巴巴找到了芝麻开门的秘诀。她沉浸在文字间,陶醉在文章里。然而有时,小脑袋的思绪短路了,纵然心中有千万个故事,可手上的笔却写不出一个字,气得她牙痒痒。因此,她常会大发脾气,那火药味十足,活像一只母老虎,甚至还会急得掉下金豆豆,还真有点走火入魔相。


      那个丫头之所以写作那么入迷,是因为她还喜欢看书。每晚,当银色的月光洒落在大地的时候,那个丫头便会打开灯,坐在桌前细细品味着书中的乐趣。一卷在握,那读书的乐趣便一点点地美妙起来,像品香茗而富于韵味。此时,任你怎么在一旁扯着嗓子叫她,她也不为所动,以至于忘我的境界了。


      还有呢!那个丫头有着多重性格,时而文静内向,时而活泼开朗,时而嚣张跋扈。那个丫头究竟是何许人也?她呀,就我-----一个任性顽皮的丫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