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最想您能理解我_6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最想您能理解我_650字

2021-05-22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您是一位称职的母亲,您爱我,含辛茹苦地教育我,可是,妈妈,您却不理解我……


      妈妈,您知道吗?我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有着自己的理想,您应该给我一个丰富的课余生活,可是您却……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我小时候很喜欢唱歌,常常边走边哼,边做事边唱,但您却不喜欢。每当我唱歌时,您总是冲我说:“唱什么?嗡嗡的,又五音不全,讨嫌!”妈妈。您知道吗?您深深打击了我,我渐渐变得不自信,甚至有一点“惧怕”唱歌了。


      妈妈,如果您不记得,那我就再与您谈谈吧!您知道的,我热爱书法,从心底里喜欢书法。每当我提起毛笔,在宣纸上写下一个个散发着墨香的字时,我的内心是多么的欢喜!但是,您却将我的毛笔字课停了,报了许多补习班,买了许多练习题,因为我马上就要上初中了,关键时候不能掉链子。


      不是我抗拒学习,“有苦才有甜,苦去甜来”这些道理我都懂,我只是觉得我也需要适当的休息,需要多彩的课余生活,这些与学习一样重要!您总不能让我像“机器”一样不停运转吧,而且就算是机器也需要插电补充能量啊!妈妈,我不是机器,我受不了“题海战术”的折磨,也受不了您“见缝插针”利用我的课余时间让我学习,妈妈,我并不是不愿意学,我只是需要劳逸结合。


      妈妈,我不仅仅要把学习做好,还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的生活应当是五彩缤纷的,而不是只有学习这一种色调。妈妈,我多么希望我能快乐地歌唱、尽情地泼墨挥毫,能拥有多彩的生活!


      妈妈,我最想您能理解我,理解我对丰富多彩的生活的渴望。我知道您很爱我,那么您就理解我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