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家的“达人”妈妈_45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家的“达人”妈妈_450字

2021-05-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可有“名气”了呢!她可是一个气派十足的三大“达人”。


      首先,我的妈妈是一个“路痴”。在一个星期六,妈妈送我和我的同学上兴趣班,“咦?在哪里呀?”妈妈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地说。哎——她又登上“路痴达人”奖台了。就这样,绕来绕去还是一个地方,眼看就要迟到半小时了,我的同学兴奋了起来:“哇!如果我们到时已经下课了该多好啊!”“对对对!如果还没到就下课了更好”!“如果……”话还没说完,妈妈就抢先脱口而出:“终于找到了!”就因为这一句话,我们又沮丧了起来。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网购达人”。每当我开开心心地回家时,保安叫住了我,我脸色苍白地来到了保安室,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又买东西了,看着堆积如山的快递,我无奈叹了叹口气:“哎——”然后带上快递闷闷不乐地回家了。


      我的妈妈也是传说中的“唠叨达人”。起床时,她偶而会开始一场重要的演讲,“起床穿衣服了!你还要洗脸刷牙……”一直唠叨个不停,中午吃饭时,晚上睡觉时也不例外,每天在我耳边“嗡嗡嗡”讲个不停。


      怎么样?这就是我家气派十足的“达人”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